• 师父是全派的炉鼎hhh

  • 主演: 白鳥百梨奈  稲森さやか  真矢じゅん  唯川みさき  筒見友  乃木絢愛 
  • 状态:
  • 导演:叶安婷
  • 类型:古装剧
  • 简介: 《师父是全派的炉鼎hhh》是由叶安婷导演的一部超级经典的古装剧,该剧讲述了:黛玉那里坐得住,下身自觉硌的疼,狠命的撑着,叫过雪雁来道:我的诗本子。说着又喘.雪雁料是要他前日所理的诗稿,因找来送到黛玉跟前.黛玉点点头儿,又抬眼看那箱子.雪雁不解,只是发怔.黛玉气的两眼直瞪,又咳嗽起来,又吐了一口血.雪雁连忙回身取了水来,黛玉漱了,吐在盒内.紫鹃用绢子给他拭了嘴.黛玉便拿那绢子指着箱子,又喘成一处,说不上来,闭了眼.紫鹃道:姑娘歪歪儿罢。黛玉又摇摇头儿.紫鹃料是要绢子,便叫雪雁开箱,拿出一块白绫绢子来.黛玉瞧了,撂在一边,使劲说道:有字的。紫鹃这才明白过来,要那块题诗的旧帕,只得叫雪雁拿出来递给黛玉.紫鹃劝道:姑娘歇歇罢,何苦又劳神,等好了再瞧罢。只见黛玉接到手里,也不瞧诗,扎挣着伸出那只手来狠命的撕那绢子,却是只有打颤的分儿,那里撕得动.紫鹃早已知他是恨宝玉,却也不敢说破,只说:姑娘何苦自己又生气!"黛玉点点头儿,掖在袖里,便叫雪雁点灯.雪雁答应,连忙点上灯来.

  • 立即播放

猜您喜欢

用户评论